近新动态

一元红包群系统——提高(车床、镗床等)孔加工效率、精度的理想工具
普通机床+一元红包群系统=一元红包群钻机床(可直接使用所有内冷式钻头:一元红包群钻、枪钻、抛物钻等)
  可将原有普通:车床、镗床、车削中心、仿型铣床、铣床、钻床及立卧式加工中心等改为一元红包群钻床;
  加工范围:¢5mm~¢30mm;:¢30mm~¢60mm;:¢60mm~¢90mm;深度可达210倍,最深可达3000mm。
  优点:一分钟加装,卸下即还原机床原貌;效率、精度较高,适合多品种,小批量生产,投入极低。
  多功能扩展:自带(任意加工方式、任何切削、钻削状态下的)微量润滑功能!
咨询电话:010-5165 6117 info@ouyawei.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2564269139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63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型一元红包群镗刀镗杆酒窝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4-1 18:0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圆柱和脸部处理相比,镗孔,容易失败。在加工过程中,刀片切割孔本身的优势,肉眼无法观察,因此,很难找出故障的不便操作的原因。

孔加工的主要故障及由加工表面和工具崩溃边缘破裂,等质量差造成的颤振芯片。其中,颤振是一个重要的原因之一。扑动因延长刀具长度和直径比植树节出现(午/晚)过大,缺乏刚性的工具。此外,镗刀位的不同,钻有两个领域尖端参加,是一个相对平衡的工具,而沉闷的刀是一种先进的切割,所谓的单点切削参与工具,因此在偏转和扭转性能的影响是明确的,很容易诱发颤振。

抑制颤振的产生在实际生产中,通常采取以下措施:尽可能短①延长刀具长度;②减少速度;②提高进给速度,从而使轴向切削力一边;③大量的使用前角前角刀片或刀片,以减少切削力;④?角减少,减少到1刀具渗透阻力;⑤削减小深加工,在切削倒角边,以减少宽度保持良好的性能获得晋级。

但这些措施受到切削条件,有时甚至会产生反效果,使消除颤振,已成为十分棘手的问题。诸如一元红包群加工工件的需要,镗扩展将无法缩短的长度,减少了切割速度会降低加工效率,加大前角,容易崩溃的边缘,减少角?,将允许恶化表面粗糙度等。特别是在一元红包群,盲孔加工,芯片难以处理排放孔,并继续削减到该工具可以方便地折叠或在叶片表面已被划破。芯片时堵塞严重程度,而且还可能导致刀具破损。特别是在小直径一元红包群加工,由于切割的刀具材料之间的差距在非常小的多,芯片更困难,失败的也比较多。一元红包群钻

的加工形式和风格,因此棘手的问题,制造商的用户工具急于推动高效率和高可靠性钻具问题。日本三菱材料公司,以满足用户的这种要求,近近开发出钢和硬质合金系统的整体植树节两种类型,其特点如下介绍和削减效果的振动性能酒窝镗杆。

1,压痕钢镗杆

1。特色

组成酒窝镗杆切削钢在外形设计工具,保持根据镗头的前提下,刚性好,以尽量减少重量的焦点,从而大大改进的阻尼减振性能。压痕钢镗杆的特点如下:

(1)在处理回镗头有深刻的窝,可以减少头部的重量。
(2)能抑制截面形状的变形工具,降低了光镗头的议论,对过去5倍同类产品的长度。
(3)有能力在两个方向上的芯片,芯片的性能。
(4)酒吧方有激光打印的规模,以便参照经营者的申请。
(5)进行了刀体镍基涂层材料处理,是银白色,黑色手柄与过去相比,防锈性能和使用寿命也大大增加。

(6)有一个刀片80 °,55 °和35 °钻石,80 °凸三角形,正方形,三角形和其他形状,可满足不同处理需求的需要。
(7)安阿伯φ8?25毫米,直径有6个为80 °菱形,三角形,使用凸三角刀片规格;φ10?20毫米四种规格为55 °金刚石刀片的使用。
(8)叶片使用11 °的前角,切削良好的清晰度,打破槽的压型,芯片性能良好的使用;此外,有一种突破性的芯片能够进一步提高加工表面精度。
(9)的硬质合金刀片材料,以及各种超高压烧结涂层刀片,已完成标准化。

2。切割效果

(1),以减少震动和防止变形

与酒窝植树节φ16mm与原来的下L的处理相同的条件镗杆镗杆/天= 5一元红包群的镗杆酒窝的影响振动消减提高21%。此外,作为对靠前个配置近佳的状态使用的结果酒窝枯燥,轴向力和沿截面径向力的分布合理,比原镗杆,工具变形减少17%。

(2)打破影响

酒窝镗杆用中压型断屑槽的深沟球槽壁的芯片处理能力的多种其他两个新组合的断屑槽结构。芯片已被打破小卷曲的形状,光滑芯片的规则,也不会划伤加工孔的表面。

(3)加工的例子

在削减0.5毫米,进给速度0.1毫米/?深度,切削速度80m/min,延长刀具长度为L /天= 5根据加工SCM440材料,其他的条件公司容易镗杆闲聊,一表面处理大量的刮痕,以及凹陷镗杆能顺利处理,良好的表面质量。为了提高切割速度等处理后160m/min,长径比L / D = 4,其他镗杆的表面处理将留下明显的痕迹的波纹一样颤振,以及凹陷镗杆加工表面非常光滑,准确性仍然可以维持在一个十分优越的水平。

二酒窝硬质合金镗杆

1。特点

的3倍,比钢高,因此,硬质合金弹性模量,材料本身具有良好的抗颤振性能。三菱材料用于硬质合金硬质合金比一般具有较高的刚度,振动性能是一个很好的工具材料。这种头部的钢铁生产镗杆,干硬质合金的一个锥形使用的组合型组合型。这样,才能改善两国之间的结合强度。硬质合金作为一个刚性好,镗杆的结果,其突出钢材约1.6镗杆长度?2倍。

硬质合金镗杆酒窝的供应结构孔位置可以确保冷却剂前沿的直接流动,为一元红包群加工非常重要的功能。对内部流体出院扦插效果将会变得非常顺利,按可选的80 °金刚石刀片或刀片三角经济适用刀片。乔木φ8?20毫米,直径有一共有5个规格,其中两个短柄(相当于总长度的1 / 2,2 / 3)和三个标准长度,可以适当选择根据工件。

2。处理效果

在切割速度80m/min,切削深度0.5毫米,进给速度0.1毫米/?,延长的长度为L /天=根据加工SCM440(185HB),类似的镗杆加工其他公司的条件8具有明显的工件表面振纹,碳化物和酒窝的镗杆加工表面很光滑,与类似转变的痕迹。长径比L / D =钻孔8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过程,硬质合金作为一个窝镗杆的结果具有良好的阻尼效应,因此在这样苛刻的条件,尽管切割精度高,稳定性。
本文来自:http://www.shenkongwang.com/thread-63-1-1.html
本文为用户自己发表,不代表本站观点!
沙发
发表于 2017-5-13 10:15:1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大家好奇嘛 来观看下~~~~
板凳
发表于 2017-5-13 17:48:25 | 只看该作者
必须顶
地板
发表于 2017-11-22 21:10:16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我没看懂那~~~
5#
发表于 2017-12-26 16:06:48 | 只看该作者
留个Q,我在q上和你说话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
技术支持
在线客服
一元红包群网QQ群:
一元红包群网
工作时间:
8:00-18:00
客服热线:
010-51653367
官方微信扫一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